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搁半拉站着,就是不说

“搁半拉站着,就是不说”,是因为想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合对合适的人说合适的话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后算账  

2009-11-06 09:20:23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天走了吧?夏天去了吧?这秋天也过完了吧?咱俩也该算算帐了吧!

你严肃点儿!我是认真的,不是跟你开玩笑!

你还笑?你以为你这么一笑我就会对你不忍心了?告诉你,这回不灵了,我忍了你好久了,我得好好跟你掰扯掰扯!

我问你,这一年都快过去了,书单上列的书你看了几本?定好了要学完这些教程然后考个证书回来,可这些复习资料你才看了几眼?我知道你时间少,每天上下班路上四个小时,别人才刚起床你已经坐车走了半天了,别人吃过晚饭一集电视剧都看完了,你才回到家开始做饭。可不管怎么着也得读书学习啊!这个社会它就是这样,你不跑在时间的前面,等有一天它把你甩了,你可就脱了鞋也追不上了!

我再问你,你多久没和你的朋友见面了?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人这一辈子,能交上几个谈得来的朋友,那可是前世修来的福分,你咋就不知道珍惜呢?我知道你忙,得开会,得投标,还经常加班,可再忙也得抽时间跟大家伙见个面,吃顿饭,聊聊天,别总整得自己跟灭绝师太闭关修炼似的!

你多长时间没锻炼过身体了?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硬件整不好,你拿啥革命?我知道你累,不上班的时候就想好好歇会儿,可就算你去不了健身房,好歹在家里做俩俯卧撑,转几下呼啦圈,来个鲤鱼打挺也成啊!

最近吃饭又凑合来着吧?都说人是铁饭是钢,吃嘛嘛香才能身体倍儿棒。什么时候都得把健康放在第一位,一个小塑料体格能干成啥大事?! 

你从来不进美容院吧?瞅瞅你那张老脸!你跟我贫嘛?甭跟我说你是天生丽质不用打扮,你也老大不小了,零件老化了不得修理修理维护维护啊?找时间也给自己整个拉皮拍个黄瓜啥的,然后再去商场买几件漂亮衣裳,就算不是为了你自己,你也该让别人看着养眼不是?

还有,你听我说……咦,你怎么睡着了?你醒醒,听我说完了再睡。我知道你刚出差回来,我本不该挑这个时候跟你说这些,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
你先别睡,先看看我给你订的明年的计划……

唉!你醒醒,你醒醒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3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